让微笑更美丽!“微笑列车”携手环球小姐打造精致中国美

        11月12日,2016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慈善晚宴在上海城市新地标——上海中心完美落幕。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创始人和董事长王嘉廉先生、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监薛揄女士、中华慈善总会王树峰常务副会长、原卫生部正部长张文康先生和微笑列车全球第一例患者王丽女士应邀出席慈善晚宴。环球小姐中国区总裁靳羽西女士与6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新一届中国环球小姐的诞生!


微笑列车董事长王嘉廉先生和原卫生部正部长张文康先生



微笑列车副总裁薛揄女士、中华慈善总会王树峰常务副会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会方国平副理事长


环球小姐中国区总裁靳羽西女士



2016环球小姐中国冠军李珍颖女士


        靳羽西女士提到微笑列车的王嘉廉先生的时候这样讲:也许你们没有听过微笑列车,但是在中国,17年来他们给唇腭裂患者做过37万例免费手术。每一年的资金都是来源于国外的资助,特别是王嘉廉先生,他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他是一个美籍华人,他就是微笑列车基金会的创始人。


环球小姐中国区总裁靳羽西女士介绍微笑列车项目


        今年的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是一个为慈善出力的爱心之夜,扣除成本后,当晚所筹集的善款将捐赠给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在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中华慈善总会。善款将用于微笑列车中国唇腭裂修复慈善项目,为中国唇腭裂儿童提供免费手术治疗。

捐赠现场播放的微笑列车宣传短片


        晚宴上,微笑列车驶入中国救助的第一位唇腭裂患者——王丽上台发表讲话。王丽表示非常感谢微笑列车改变了她的命运,给了她无忧无虑的微笑。并且衷心的祝愿微笑列车越驶越远,驶向全世界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唇腭裂患者,使他们像正常人一样拥有美丽、灿烂的微笑。



微笑列车救助的全球第一例唇腭裂患者王丽女士参与慈善手术拍卖环节


    王丽发言完毕,在现场进行了唇腭裂修复手术免费名额的慈善拍卖环节,最终经爱心人士捐助的手术名额达到700例。


唇腭裂修复手术名额慈善拍卖环节


        2015年环球小姐中国冠军薛韵芳女士表示:在过去的这一年里,她幸运地参与了微笑列车的百名患者义诊活动,第一次零距离地接触到了唇腭裂患儿。她在孩子们的身上,发现爱其实是一个相互的过程,尽自己的所能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在关爱他人的同时,她学会了感恩父母、分享快乐。最后薛韵芳女士衷心感谢环球小姐大赛为这些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感谢微笑列车给唇腭裂患儿们打开了一扇多彩世界的大门。


2015年环球小姐中国冠军薛韵芳女士


        善款捐赠仪式上,vipabc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先生、环球小姐中国区总裁靳羽西女士、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嘉廉先生、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全球高级副总裁薛揄女士、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先生(前排从左至右)与环球小姐中国赛区理事们登台合影。


善款捐赠仪式合影留念


        这次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和环球小姐共同合作的慈善晚宴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新晋中国环球小姐在接下来为期一年的任期内,将代表中国环球小姐奔赴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热心投身于各项慈善活动,传递环球小姐的正能量。我们相信以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之名,集结起的力量将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不幸罹患唇腭裂出生缺陷孩子们的健康和成长,让他们绽放出最纯真的笑容。

王思聪先生与微笑列车志愿者合影



社会名流支持微笑列车项目